close

終於時隔一年又來到了這個日子.

不知不覺我又老了一歲 ( 喂 ! )

咳#正確來說是防彈陪我又長大了一歲.

 

心裡真的很多話想對這幾個逗逼說. 

這幾個孩子在我心裡占了很大的位子啊.

但我卻不知如何表達出來,

總之先試試看吧.

 

 To  南俊   Rap Monster.

沒有你就沒有防彈,你這隊長真的很Man啊,

明明就做得很好卻一直覺得對阿米們做得不夠.

明明你只有22歲,我卻老是把你當大哥(碩珍抱歉#)

謝謝你選擇了防彈,

謝謝你.你真的是整個防彈最防彈的部分.

我知道你看不到,可是我會一直支持你,

因為我不忍心黑你#(欸)

 

To  碩珍  Jin

呀你這孩子.雖然被經紀人說是豬,

但你還是繼續吃吧,這才像你嘛.

你是隊內的馬迷擔當,而且你也做得很好,

看防彈的孩子都被你養成這樣(有嗎)

老是很自戀的你,其實真的很帥,尤其是認真跳舞的時候.

加油喔,我的防(ㄌㄠˇ)彈(ㄍㄨㄥ)們還要靠你養勒.

 

To  玧其  Suga

對你,我真的有很多話想說.

包括你白得要死的皮膚,

包括你甜得要命的笑容.

還有,你的Rap,你的努力,你的拼命.

是這些東西造就了現在的Suga,現在的閔玧其.

雖然你長得沒有很帥,可是只需要一個微笑就能把我電得死死的.

雖然一開始我對你並沒有什麼好感(噢不連這都說

可是看到你親自為阿米們寫了350張memo,

我感動了,真的很感動,謝謝.

你的Rap很有魅力,霸氣中帶著我自認的一點溫柔.

你的努力是大家都了解的,

甚至還為了飯們做完闌尾炎手術就上舞台,你太拼命了.

你是防彈的爸爸擔當,面對一群惡弟弟總是以寵愛的態度,

可是你要小心別因為壓力太大倒下喔.

因為你,ㄧ直是我心目中最明亮的太陽.

 

To  號錫  J-Hope

防彈少年團的希望,名不虛傳.

你大概是那群逗逼裡面最抽風的人了吧,

剛看到你就給我「帥氣溫文」的形象,

結果你抽風的時候整個把你在我心中的形象給毀了!

我受到多大的衝擊你知道嗎!

你這開心果,以後還是多多抽風比較適合你.

祝你和泰泰幸福#

 

To  智旻  Jimin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變成你的肉體飯的,總之我覺得我好像變態.

我在這要跟你說的第一件事就是

不要再寵果果了你這弟控!

算了先不追究這個,來說說你的優點吧.

你有濃~濃~的小奶音,哈.

你有迷人的笑眼(小眼?),哈.

你有健壯的腹肌,哈哈.

以上條件加起來的你就是我的菜,哈哈哈.

自從飯上你之後我就得從果果那邊分一半的心思在你身上了.

聽說你是釜山藝高第一名入學的,你好棒^_^

那像果果是個學渣#

為了加入防彈,你花了很多時間練習,我知道.

很喜歡你努力的樣子,

很喜歡你被果玩弄(?)的樣子,

很喜歡你和忙內們 feat 好細玩在一起很吵的樣子,

很喜歡你抽風的樣子,

很喜歡你因為害羞而扭扭捏捏的樣子,

很喜歡你和果的相處模式,

雖然你比他矮了2公分#

很喜歡你傻傻的笑容和出走的舌頭,

還有我絕對不會說你這次又黑髮又順毛的樣子超帥,

要先照顧好自己,才有讓人飯的本錢喔,

雞米尼,撒朗嘿.

 

To  泰亨  V

泰泰安妞.

總覺得要用四次元語才可以跟你溝通#

ㄧ開始看到你是四次元擔當又看看你的長相

還想說怎麼可能你看起來這麼高冷,

後來事實證明人不可貌相,

你根本就是外星人哈哈哈!(已崩潰)

一張帥臉當毛巾ㄧ樣在擰,不要的話給我好了.

我錯了其實你比好細還抽風!

你們兩個還不快點去拜堂!

祝你們幸福,唉.

 

To  柾國  JungKook

果啊~對我來說你是一個難以捉摸的男人,

團寵,團霸,以及逆天忙內是我對你的定義.

都是趴雞米那個弟控把你寵成這樣的.

剛遇見你的時候,你只有16歲,天真可愛.

可是後來隨著時間過去你也越來越不正常,

和你哥哥們越來越像了啊啊啊#

崩壞這條該死的不歸路嗚嗚嗚⋯

還有We are Bulletproof 裡面那個果你這麼小就賣肉

這不行這不行這絕對不行!

唉,你這壞孩子.

好了現在你成年了,是到了把哥哥們都吃掉的年紀了,

還能多不正常呢?我期待.

喔還有.

你生病那段期間我的情感一直很脆弱,

隨便聽到一個關鍵字就哭出來了,

超誇張的有沒有.

連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了,

現在你康復了我很高興,

好像又恢復到從前的那個樣子.

現在的你是個真男人了,

雖然還是略帶一點稚氣,

不過這就是我家的果嘛.

當初會被你圈飯,是因為你的長相和充滿男人味(?)的嗓音,

真的,很有魅力啊.

我知道你身為忙內,要想辦法不落後哥哥們壓力很大,

難免會想欺負(X)捉弄(O)ㄧ下他們,

尤其是趴雞米#

喜歡你各種的樣子,可是你還是別像你泰泰哥ㄧ樣隨便亂抽風#

還是那句話,

果兒你自己身體要顧好,別讓飯們擔心喔.

你永遠是我心中最重要的那個存在.

 

咳#其實我是一個很容易被圈飯的孩子,

可是這些逗逼對我來說是永遠的零順位啊#

誰也無法取代~

我的初心這位子很珍貴的#

時間咻咻咻的過了三年,

我支持防彈也有三年了耶,

這三年我長大得好快,噗哈哈#

未來也會繼續支持胖蛋的.

哎咕.為什麼看著防彈長大

好像看著我自己的兒子們長大呢?

明明我是妹妹,明明我比他們小啊#

我會陪著防彈長大,防彈們也要陪我長大喔!

我會是你們永遠的阿米!

 

#Eun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賀文 防彈少年團
    全站熱搜

    小十七CP遊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