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算新飯了,但也沒有多久,反正不是老飯就對.

說起來我和VIXX的相遇是個奇蹟.

 

2014年的8月中,準備升國中的我是個單純的阿米,因為受到朋友同時身為阿米、寶貝還有愛麗的影響,我決定物色我的新Idol,畢竟如果只飯著防彈,和朋友之間的話題很快就會聊完嘛.

 

翻開偶像雜誌,第一頁充滿衝擊性的Eternity概念照嚇了我脆弱的心靈一跳()總之,一打開就是奇蹟時期的造型.

(現在知道為什麼我說和VIXX的相遇是個奇蹟了吧#

 

偏偏我那時候很不能接受畫濃妝的男生,所以立即轉過頭跟我朋友說:

「這種中二到爆的團體,我是絕對不會入坑的.

(各位星光們抱歉小女子當年不懂事#

結果我學到做人不能隨便亂開支票,

看看我現在迷他們迷成什麼樣子啊啊啊!

總之被奇蹟打擊到了的我,漸漸的遺忘了VIXX這個團體.

 

VIXX再一次出現在我的生命中,是2015年的3月初,我記得那時候是Boys’Record的宣傳期吧.

無聊至極的我點開了油管,想看看有什麼東西可以讓我刷,於是離別公式的MV就跌入了我的視線.

(什麼跌入,明明就是妳自己看到的#

我那時候想著「哦,又有新團出道了嗎?」

顯然是完全忘記半年前被他們的概念照嚇到的事.

 

一點進去,不得了的事情發生了.

因為場地燈光不太夠的關係,N看起來比平常還要黑#

不過我居然一秒就立刻認出他是車N(怎麼辦到的#

 

然後我的腦袋就自動出現

「哎西他們就是當年把妳給嚇到的那個團體嘛#」這個訊息.

縱使他們有前科(欸#

不過離別公式的曲風實在是太可愛了害我無法自拔尤其是屋哩忙內.

於是我開始關注他們那個時期每次的舞台.

但是打歌期一過我又忘記了這件事(這人是金魚腦嗎#

於是VIXX這個團體,又再一次被我遺忘了.

 

這段空窗期()長達一年2個月.

 

今年的6月初,因為某些原因我拿到了Zelos這張單曲.

看到「VIXX」這4個英文字母,腦海中自動蹦出我與他們的一切過往()

包括奇蹟時期被嚇到的事,還有離別公式時期一秒認出車N還覺得忙內很可愛的事,以及他們拿了很多一位的事.

 

也許是車N這次的造型太對我的胃口,所以我完全沒有猶豫就要了那張單曲.

這個時候我還沒有飯上(硬要講#

 

3天後我跟我閨密說

「歐都卡機歐都卡機我好像要飯上碧斯了啦~

她居然只說了

「怪我囉?」

多麼無情無義你們看看#

(話說歐都卡機不是肯肯的口頭禪嘛2333

 

總之,在我確認過這坑裡都是被稱為女神的素質超好友善STRLIGHT之後,才決定放棄掙扎掉坑.

 

入坑後,為了想更了解他們我開始著重在認人上.

(我必須很慚愧的說我那時候只認得車N還有畫兒#

 

認完人後開始找一些他們的歌來練,沒想到意外的好練.

還有終於了解到奇蹟時期他們的妝其實是很淡的,往前看的話就會越來越可怕…()

好比說Hyde啦,做好受傷的準備啦,諸如此類.

然後我才後知後覺的發現這就是他們的風格.

 

練完歌之後,我就開始找一些惡搞中字來看(我好壞#

看到每首歌的字幕都背得滾瓜爛熟那種程度(矮額#

內容不外乎是在黑車N還有說雷歐是總受之類的,不過我們雷歐到底哪一點像總受了2333

 

想要更了解他們,團綜這些哩哩叩叩的東西是一定要看的.

於是我找了美好的一天來看.

 

最後是導致我現在爬不出坑的主因.

閨密給我看的

Dynamite超煽情練習室版本.

 

是的,你看過有哪個男人會穿著白襯衫+超緊西裝褲

在練習室裡跳舞的,VIXX是我看過的第一個.

還有某位隊長也太妖豔了吧!!

那個喘息聲又是怎麼回事!!    (太太冷靜#

 

就是這東西害我原本都爬到坑口了結果又被轟回去.

不管了反正這就是條不歸路.

 

在對他們有一定了解的程度之後,我內心的腐腐獸就開始肚子餓了,沒錯於是我開始找肉文來看.

可是看來我的段數不夠,看了兩篇文之後我就感覺差不多要壞掉了,暫且放棄肉文往90賴甜文邁進.

 

同時也對他們能夠把家庭的感覺表達得毫無違和感到佩服.

一個家庭不就該是這樣嘛,一個話不多但總是默默關心孩子的爸爸,一個即使是出自於關心但還是很囉唆的媽媽,以及永遠都古靈精怪活蹦亂跳充滿活力的可愛孩子們.

聽到孩子們在VIXX TV裡對車N說「歐麻」都覺得好可愛.

 

還有我很喜歡他們一起哭的樣子(變態#)很溫馨不覺得嗎?

默默安慰哭點低到爆哥哥們的小爀也好暖.

畫兒還把車N攬到懷中!你不是最不喜歡你們麻麻了嘛.

而且你都不怕拉比吃醋嗎?

其實每次得一位哭的好像就只有拔拔麻麻然後兩個抱一起互相安慰這樣#

 

辛苦了,當你們覺得累了別忘記轉過身來看看我們,

STRLIGHT永遠都在後面支持著你們的.

 

我一點都不曾後悔自己飯上了VIXX.

總是像鎖鏈把我的心牢牢鎖住,又像炸藥一般帶給我視覺上的衝擊,雖然對你們的感情有時會ERROR,儘管Hyde這麼的可怕,我也願意成為你們的巫毒娃娃,即使會受傷也無妨,我早已做好受傷的準備.就算早就知道因為離別公式終有一天會分開,但還是像奇蹟一樣相遇的我們,真是了不起.

 

吶,今天是我認識你們滿兩週年的日子.

紀念日快樂★

 

Forever  STRLIGHT  of  VIXX.

 

 

2016.8.20                                                           jekyll-hy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十七CP遊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