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敏澈✌

沒想到它這麼快就來了,我還以為我爸拿零食回來xD

本來以為7月或8月才會收到ㅠ ㅠ

實在是太感動了

不覺得連箱子都很可愛嗎#
畢竟我爸問了我哥也在同學也在…所以就先開了###

以下照片顏色會有一點小誤差,例如盒子顏色比較深
但大致上都不會影響觀看#(應該吧#



一開始打開來是這樣子的#顏色再深一點點





眾所皆知的內容物有:會員卡,徽章,卡套,充滿小十七的愛(?)的拍立得(?)# 我也想用刪除線但是手機軟體沒有ㅠ 

還有!!!!!!!!!!!!!!!!!

鍋鏟!!!!!!!!!!!!!

呃…其實是手燈…sorry

咳#

回歸話題



會員卡感覺也是대박!

質感不錯吧😆😆😆

被我畫掉的#上行是名字,下行是卡號。

#




我以為他不是徽章

但也不知道是什麼###

貼紙(?

還有他有一點可能被拆解的風險xD(自行腦補刪除線#




還不錯吧xD 




SEVENIEEN?SEVENLEEN?

美工我給你選擇警告還是小過(X

但是看在我們小十七這麼可愛的份上就饒過你(X


裡面我最滿意的字體是這韓率的ㅠ ㅠ

所以就放韓率的出來#

文俊輝順毛什麼的…ㄇㄇㄣ快來救我#

尹淨漢逃摸跟背景融為一體XDD



最後!

鍋鏟來了ㅠ ㅠㅠㅠㅠ



真的還不錯啦XD

感覺不用擔心甩一甩飛出去這種問題😂





外面那半圈黃色我想應該是外面燈光所致#

我覺得#也不至於不好看#顏色也蠻亮的

手燈是三段式

沒記錯的話,閃燈 第一比較快,第二比較慢,第三單純亮著


ㅋ ㅋ ㅋ



那個##
圖片就講究點看吧#

謝謝看到最後的你✌



以尹淨漢結束這一回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十七CP遊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