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喔帥#

我的學淵啊~

0630是重要的日子要記下來喔

 

正文

 

"哥我進去了."鄭澤雲打開了房門.

"喔......"車學淵正臥病在床.高燒39度剛量過.

"怎麼還是這麼燙啊..."來幫他換毛巾嚕#

"麻煩你了......"順帶一提他扁桃腺也發炎所以喉嚨痛得要死.

"你就別再說話了,唉."

車學淵點點頭.

"要吃稀飯嗎?"

車學淵點點頭.

"等我一下."

車學淵再度點點頭.(好可愛)

 

不久鄭澤雲端著一碗稀飯進來.

"我要加肉鬆"車學淵疑似在撒嬌.

"真是,又不是小孩子了你."

話雖這麼說鄭澤雲還是倒了肉鬆到稀飯上.

"啊."嘴張得大大的車學淵.(尼奏凱)

"要我餵麼?!"鄭澤雲傻眼#

這哥看不出來這麼會撒嬌啊喔買尬的.

於是挖了一湯匙還細心的吹過之後才送到車學淵嘴裡.

"嗯...很好吃...這是雷歐做的嗎?"

"呃...嗯."

"雷歐謝謝你."說完車學淵閉上眼.

"哥你要睡覺了嗎?"

"嗯."

"那你多休息,我等一下再來幫你換毛巾."

"好..."

 

隔天車學淵的病情還是沒有好轉.

我們忙內韓相爀來幫大哥換毛巾了#

鄭澤雲則在一旁看著.

"雷歐哥是這樣做嗎?"

"嗯,我覺得相嚇你還是到外面玩好了,這邊我來就好."

"喔好"

 

此時車學淵醒來了.

"哥我來幫你量體溫了."

"好."

38.5度.

"吃退燒藥吧."

"不要,好苦"

"你吃了就會好了,乖,快吃掉."鄭澤雲居然在哄人

喔買尬的.

"不要,除非你吃給我看."

"我又沒生病吃什麼藥啦!"

"那我就不吃藥.:

 

最後鄭澤雲拿他們家大哥沒辦法,

捏起一顆藥含在嘴裡,並沒有吞下去.

"我吃了,一點都不苦啊."屁啦。苦死了.

雖然苦到爆但鄭澤雲面不改色#

"嗯...你沒有吞下去."

"這不是重點,你快點吃藥!"

"那重點是什麼...唔!"嘴巴被堵住.

 

車學淵感覺到牙齒被撬開,

什麼東西似乎滑進了自己口中.

清楚感受到唇上鄭澤雲的熱度,他和自己一樣散發著高熱.

 

於是他趕緊推開他.

"會被我傳染的啦!傻瓜!"

"沒關係,傳染給我你就可以康復了."

(雷歐講話也太甜#真不像你)

 

隔天.

車學淵完全康復.

然後換鄭澤雲躺在床上.

"澤雲,要吃藥嗎?"

"不要......"

"那我只好餵你嚕"

"不行..."鄭澤雲連忙阻止車學淵接下來的行動.

"要是...你又被傳染怎麼辦?"

"可是我想親你."

"那...脖子,脖子就好."

"好."

 

於是車學淵靠近了鄭澤雲並輕輕的咬了一下他的脖子.

就是一個種紅紅的概念.

這車美人可真是不單純#

呀呵呵呵#

 

END#

 

安安.首先恭喜學生們放暑假了~

再來祝學淵生日粗卡

90line要幸福喔undefined

 

#Eun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淵生賀
    全站熱搜

    小十七CP遊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